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教育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李建军主持。



会上,李建军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保密工作。她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管保密、加强依法治密、做好综合防范工作。鉴于学校中层干部换届,我校对保密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进行完善调整,要求新一届保密委成员要切实履职,对保密工作长抓不懈,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进一步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

李建军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保密提醒。她提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体干部务必提高保密工作的警惕性,认清形势,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结合当前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校保密委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保密法纪知识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