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接见雍和明校长一行推进政校合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热情接待了雍和明校长一行,就深入推进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忠友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对雍和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金融学院长期以来在金融人才培养、服务金融发展、发挥论坛智库平台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忠友指出,目前海口正在全力落实习总书记指示批示和中央系列文件精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展开一系列全新布局,自贸港建设为政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前景。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金融应用研究层面帮助海口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重点围绕促进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海口金融发展事业发展中来,通过具体项目形成对接机制及合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雍和明校长感谢何忠友书记对广东金融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肯定,感谢长期以来海口市委、市政府特别是何忠友书记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金融学科专业的前沿发展、金融科技应用开发研究、金融论坛智库平台建设、服务地方金融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海南特别是海口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一区一港”建设和海南12个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与我校学科专业发展高度契合,为政校合作提供了广阔潜力和无限潜能。广东金融学院将紧紧围绕服务海南一港一区建设,充分发挥金融应用型品牌大学的优势,以更优质的金融智力服务积极参与海口金融业的发展、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中的金融科技场景落地等工作,为海口金融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1760E

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松、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副行长谢端纯、校友代表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罗玉吨等陪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