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设置


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一、政治坚定,作风优良

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鲜明。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待人接物热情大方,处理工作公道正派,与人交往平和朴实。

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领导和组织交办的工作,搞好“三个服务”(为校领导、同级单位、师生员工服务)。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四性(计划性、组织性、纪律性和保密性),进一步实现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

三、依法办事,廉洁自律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谋私利,服从管理,主动接受领导、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