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穆林走访北京校友分会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颖昕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校友办负责人走访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与北京校友分会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考察校友企业。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明热情接待了穆林一行,副会长周立、王强、徐波克,副秘书长陈丽华、常务理事刘忠根、顾春燕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光华天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王存苟校友代表出差在外的会长冯科参加活动并转达了其对母校领导、老师的诚挚问候。



座谈会上,穆林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科研(学术)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佳绩,介绍了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建设和清远校区建设的最新进展。穆林代表校领导感谢北京广大校友、特别是校友分会的主要成员长期以来对母校办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北京校友发挥首都所具有的信息与资源优势,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

张永明汇报了北京校友分会近年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主要人员职务升迁、岗位变动情况,表示在京工作的广金校友都对母校深怀感恩之心,都乐于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产教融合和汇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

在京期间,穆林一行还考察了校友企业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生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