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合作拓新路,携手共进谋发展——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开展为期八年的合作基础上,为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开展全面合作。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西南财经大学院腾骧楼五楼贵宾厅,广东金融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卓志,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出席签约仪式和座谈交流。会议由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主持。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分别代表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南财经大学赵德武书记对雍和明校长一行来校签订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在致辞中,他回顾了西南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共同历史渊源,强调了两校战略合作的意义。卓志校长在座谈中表示,广东金融学院在为广东及珠三角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大批金融应用型人才,社会认可度高。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西南财经大学近年在学科、专业、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校历史同源,已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展望未来,两校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将前景广阔。

13C25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卓志与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一行进行两校合作交流座谈

雍和明校长在座谈中表示,感谢西南财经大学多年来在合作交流中的支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清远校区建设和金融科技建设发展情况。最后指出,西财能够在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研究生教育、国际教育等方面为我校提供标杆和借鉴,学校也将对标对表,深入调研交流学习,充分利用西南财经大学的办学优势,有效提升广东金融学院的办学水平。并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推动两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服务地方金融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作出贡献。

19C9F

校长卓志与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一行进行两校合作交流座谈

两校前期签约合作的八年中,我校已选派赴西财八批次累计143名交流生,安排管理干部、教师进行西财挂职锻炼、交流访学三十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合作交流成效。根据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学术和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和座谈会。

签约座谈会后,雍和明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第八批赴西财交流生和在西财读研校友,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会上,同学们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的看望和关怀,感恩学校为他们提供的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探究学习、主动学习和学业发展能力。

169B6

校长雍和明一行与我校第八批赴西财交流生和西财在研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雍和明校长嘱托同学们,要注重创新性和批判性思维的培养和运用;要加强在交流学习中的互学互助,更好的融入西财;注意自我管理,保证健康和安全;要总结好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做好同学间的收益分享。最后,各位参会老师们逐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的祝愿。

5519E

校长雍和明一行看望我校第八批赴西财交流生和西财在研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