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校长应邀赴平安银行广州分行洽谈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雍和明校长一行应邀前往平安银行广州分行,与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王军、副行长罗敏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实现共赢互利进行业务洽谈和工作推进。

9337D

座谈中,王军行长对雍和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满意。他表示,双方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起点开始了金融领域的业务交流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内容、空间与层次。

王军行长表示,广金近年来在金融科技基础应用研究、金融科技应用技术开发、金融科技成果转化、金融社会服务、金融风险监测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得到政府、行业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双方后续需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以金融科技项目合作为突破口,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助力平安银行实现从存量优化到增量拓展。王军还表示,广金主办的中国金融论坛—广金·千灯湖峰会已经成为在行业、政府和社会叫得响的金融论坛品牌,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协办论坛,共同努力强化国家级论坛品牌效应。

雍和明校长对王军行长就双方合作的评价表示认同,对广州分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我校近两年在外延拓展和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亮点做了摘要介绍,特别推介了我校在金融科技、新金融、普惠金融、金融创新、金融智库建设、金融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果。他对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多年来对广金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金融科研项目的实质性合作为抓手,实现校银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雍和明校长表示,中国金融论坛—广金·千灯湖峰会已经连续举办5届,历届与会者代表逾千,前两年更是超过1600余人,被政府、行业和社会公认为广金的亮丽名片,是国内少有的层次高、规模大、社会影响力强的国家级金融智库论坛。广金将继续发挥国家级论坛应有的理论支撑力、行业引领力和社会影响力。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战略客户部、科技运营中心、综合金融拓展部、公司银行部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培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绍图、科研处处长杨公齐、规划处处长、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唐松参加了洽谈和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