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校长一行赴清远校区对接推进后续办学条件建设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雍和明校长率队前往清远校区调研,现场检查安全文明生产和建设工作,并就清远校区条件建设有关问题与清远市政府、市代建局、市教育局、中建八局、设计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军会见雍和明一行,陪同调研并进行会谈。

雍和明一行深入清远校区建设工地各建筑单体,检查安全文明生产、监督管理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校区建设付出的努力。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雍和明一行在清远校区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雍和明校长、邵军副市长与市代建局、市教育局、中建八局、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清远校区条件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雍和明校长对清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中建八局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清远校区建设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他也代表学校表态,要按照校政双方约定的四个承诺、四个定位,把校区建设成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孵化区、广东省市共建高校的示范区、国家金融高等教育的样板区、国家应用型高校建设的先行区。

17027

雍和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清远校区条件建设,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分工安排和时间节点,希望清远市、中建八局、设计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对校区条件建设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校区条件建设要在建立机制、提前布局、严格规范、保持高效上做文章、出实招。要建立健全多部门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要打好布局、规划、设计的提前量,避免二次翻工、重复施工;要将教育部对高校办学条件的要求落实到位,严格按规范要求推进教室、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建设;在工作对接、项目推进上做到以求实效为重、以高效率为先,高质量保进度抓好各项条件建设工作。

邵军副市长对雍和明校长一行到清远校区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广金清远校区建设,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区条件建设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对清远校区的条件建设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在工作机制、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上达成共识。

校领导刘春阳、张欣陪同调研座谈,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蔚丽,清远市代建局、市教育局、中建八局、设计院负责人,我校清远校区条件建设规划与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