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批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师生启程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我校第九批2018级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生欢送会在行政办公楼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醒男、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和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金锁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醒男对历年西财交流生的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嘱咐交流生在西财学习的过程中树立自信,端正态度,正确应对学习压力,积极开拓学习视野;勉励交流生珍惜难得的机会,建立清晰的自我定位,并加强交流学习中的互学互助,以最佳状态融入西财;他强调,今年将创建交流生学习档案,将学生学习状态、学习成果进行记录存档,希望交流生加强自我管理,注重健康与安全,高质量完成学习目标。

据悉,两校前期签约合作的八年中,我校已选派赴西财八批次,累计143名交流生,安排干部和教师到西财,挂职锻炼交流访学3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合作交流成效。

今年是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合作的第九个年头,为了让新交流生们对西财的生活、学习有更直观的认识,欢送会邀请了往届交流生代表分享了西财的生活、课程挑选、学分认定、学习考研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的心态,在学业上积极进取;之后,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依次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新一批交流生的期待,希望交流生合理规划好学习计划,积极面对困难,戒骄戒躁,在疫情期间要注意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会后,校长雍和明等领导与赴西财交换生一起合影。

第九批23名赴西财交流生于9月5日前往西南财经大学开始一年的交流学习。

1B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