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隆重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今年的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分四个会场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大会由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

实验中心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

14D50

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分会场

北阶103分会场

D11A

肇庆校区分会场

ED8F

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大会

158DE

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AD42

雍和明校长讲话

会上,校长雍和明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一线的全体园丁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始终支持和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加入广金大家庭的新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

他寄语全体广金教师,广金70年的风雨兼程证明了,只要全体广金人精诚团结,守望相助,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迈不过的坎,只要我们心手相连,就一定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C5A0

会上,副校长范忠宝宣读了《广东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9至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奖。

183DD

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175D1

校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177B6

校领导为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奖

过去一个学年,学校获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

12E1D

校领导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代表颁奖

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我校共荣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

17638

校领导为获得省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颁奖。

在过去一个学年,学校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在高层次科研成果立项方面取得突破。

17A2A

校领导为科研成果突出教师代表颁奖

B9A6

优秀教师代表陈宇靖发言

随后,教师代表陈宇靖作了一个精彩而又质朴的发言,表达了她在广金工作六年的感悟。她在短短4年里,她主持了一个国家自科项目、一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两个广东省教育厅项目以及若干企业委托项目,同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共发表SCI检索论文十数篇,其中包括广东金融学院A类论文两篇,获得不小的收获与回报。她表态,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应该迎接时代的挑战,适应教学模式的转变与创新,坚守教育的初心,践行使命,强化责任,砥砺自强,勇担重任,拼搏奋斗。

B31F

学生代表朱海帆同学发言

朱海帆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动情地说:“老师,辛苦了!是你们,给我们搭建了实现理想的平台;是你们,为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是你们,引领我们走向心中的殿堂。”

大会在广金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第36个教师节,祝福每一位广金人,逐光而往,拾光而归,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事业腾飞,幸福健康!

最后献上教师发展中心制作的微视频:致敬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