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出席海南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校友办 [发表时间]:2020-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海南分会召开换届会议。校长、校友会会长雍和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雍和明代表学校领导、师生和各地校友对海南分会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对罗玉吨校友等首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不断开创海南校友分会工作的新局面,并相信广大海南校友一定能守望相助,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广金学子的聪明才智。雍和明还向与会校友通报了母校与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情况,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端智库平台建设、校园建设和推进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母校的美好发展前景,希望海南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今年恰逢母校建校70周年,由于疫情原因,庆典活动规模压缩,希望海南校友热情参与云上校庆活功,更好体验庆典氛围、感受母校的魅力。

海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罗玉吨报告了首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海南校友分会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理事会成员同心协力,积极为海南校友搭建各种交流平台,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组织校友积极投身海南经济建设,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金人的智慧与力量;经常通过微信平台和交流会等方式向海南校友通报母校的信息,让岛内校友共同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参加母校举办的相关活动,并主动邀请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等机构领导参加中国金融论坛——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进而促成母校与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新冠疫情期间,带领海南校友踊跃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会议审议了修订后的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罗玉吨等人为名誉会长,中国大地保险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符健校友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时汉等校友为副会长、自主创业的符海洋校友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松、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海南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60余人。

20D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