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出席潮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校友办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日6日,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潮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潮州市召开,校长雍和明一行与潮州校友代表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1AFB8

铿锵有力的传统潮州锣鼓声和响亮的《广东金融学院校歌》拉开了成立大会的序幕。潮州校友分会筹备组长廖耀敏介绍了筹备过程,与会校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潮州分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选举吴伟雄为校友会会长,杨四勇、刘国柱、廖耀敏、潘颖炜、丁小林、郑成权等为副会长,潘颖炜兼任秘书长。雍和明给会长颁发了聘书,并向分会颁授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潮州分会”牌匾。

新当选会长吴伟雄在发言中感谢雍和明校长和母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潮州校友的关心与关怀,感谢筹备组成员的辛勤无私付出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他指出,校友分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共享资源的平台。潮州校友分会成立后,将遵循“联络校友感情,扩大对外影响,展示办学成就,为学校事业进步及潮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家乡之间的联系,尽力将潮州分会打造成潮州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吴伟雄表示,将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努力开拓潮州校友工作新局面。

雍和明代表学校对潮州校友分会成立及首届理事会的顺利组建表示热烈祝贺。他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新成就。他勉励广大校友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凝心聚力,为国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关心母校事业发展,多为理事会管理、校友进步、事业发展、经济社会繁荣出谋划策。

成立大会开始前,雍和明参观了位于财富中心14楼的潮州校友分会活动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廖振亮、校办主任吴斌、审计处处长吴文忠、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锡榜、校友办副主任何进江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2E0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