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出席东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校友办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东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校长、校友会会长雍和明出席本次大会并作讲话。

会上,东莞校友分会筹委会秘书长李强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办秘书长陈绍波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东莞分会的批复,中山校友分会秘书长苏人胜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向东莞校友分会致贺词。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东莞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雍和明及与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还举行了东莞校友分会的授匾、授旗仪式,雍和明、陈绍波分别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东莞分会”的牌匾及东莞分会会旗授给了新任理事会会长詹金泰,东莞校友期待已久的精神家园,正式建立起来了!

詹金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对雍和明等学校领导的亲自到场参会表示热烈欢迎。詹金泰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可以依赖和倚靠的重要力量,东莞校友分会将秉承“融通天下、海纳百川”的主旨,为母校和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有力支撑和组织保障,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母校建设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111BF

雍和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对东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东莞校友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雍和明指出,校友是母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学校一直以来都以校友为荣,广金校友不仅在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很高的美誉度,同时守望相助、情系母校,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机或是困难时刻,如今年年初的抗疫之战中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清远校区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国际化教育和“广金·千灯湖”等高端金融论坛的举办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校友同样也应为母校为广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雍和明还对东莞校友分会理事会提出了期望:加强省内外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系,加强母校与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系,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由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唐松教授主讲的金融论坛,论坛气氛热烈,在校友中收获了很大的反响。

校长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老师,广州、珠海、佛山、中山、江门等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和来自东莞市的近200多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师生欢聚,共庆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