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率队检查清远校区条件配备,推进开学入驻准备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雍和明校长率队赴清远校区检查饭堂、学生公寓和教学设施配备工作,推进新学期开学入驻准备和校区基础建设情况,副校长刘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11C72

雍和明一行深入到校区饭堂、学生宿舍等开学入驻条件建设重点区域和校区物业管理配备到位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雍和明对校园各项条件配备和开学准备工作进度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强调条件配备工作要加快进度,以争分夺秒的姿态加紧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与新生入驻有着切实关系的公寓、食堂、教学设施的条件配套工作;要第一时间开始规范校园的物业管理,扎实做好保安、保绿、保洁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相关制度认真做好平安校园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消防、交通、物业、饮食、医疗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做好各项设备的测试、调试,做好公寓、教室、饭堂的环保检测,确保绿色达标;要配合上级各项要求做好新生开学和开学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做到万无一失。雍和明要求,在确保各项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排除阻力,加快工作进度,以最佳的校园面貌和完善的校园设施迎接2021级6000多名新生的到来。

64DD9

雍和明一行还与清远市副市长邵军等就清远校园建设后续工作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雍和明对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密切配合,排除一切干扰,继续抓紧推进校园建设后续5万平方米的项目,确保2022年的清远校区校园可以容纳13000至15000万学生的协议约定规模,顺利实现省委省政府的广东高等教育布局目标任务。

邵军表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在政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清远校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建筑陆续移交,为秋季新生入驻创造了条件。她表示将与校方加强沟通合作,做好校园防疫等工作,确保今年秋季顺利入驻;同时积极主动做好后续工程的建设,确保明年新生开学顺利,期待广金清远校区发展越来越好。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代建局、教育局、财政局、土地开发储蓄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