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校长赴肇庆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肇庆校区 梁擎华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雍和明校长到肇庆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与肇庆校区班子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刘锋、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参加调研。

17E2D

雍和明一行查看学生食堂,会商改造方案

雍和明一行到达肇庆校区后即刻巡查校园,一路查看了教室、翻新后的运动场和4栋学生宿舍,与专升本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以前就读的学校、专业和现在就读的专业,生活是否适应,两年大学生活有什么打算,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随后,重点查看了肇庆校区学生食堂的情况,会商学生食堂改造方案,要求肇庆校区按照安全、实用、美观的要求,在2021级新生报到前组织完成学生食堂的改造,改善学生的就餐环境。

11DEB

雍和明主持召开肇庆校区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雍和明听取了肇庆校区主任宋启林和党总支书记黄海燕的工作汇报,对肇庆校区班子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肇庆校区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的班子、一个善于创新的班子、一个勇于进取的班子,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班子。

对肇庆校区的工作,雍和明作了三点指示。一要按照1+X的工作思路将疫情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不留隐患。二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尤其要根据专升本学生的特点抓好入学教育,上好“思政第一课”,与各二级学院联系做好对专升本学生的专业教育。三要最迟在11月下旬完成肇庆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确保报考学生参加12月的四六级考试;重申在2021级新生报到前完成学生饭堂的改造,同时要求提高膳食服务质量,让师生吃得舒心。

刘锋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