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醒男率队赴珠海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发布者:招生与结业工作处 廖正平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醒男率队走访平安银行珠海分行,与行长助理陈文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当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行校合作长效机制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上,陈文钦介绍了平安银行珠海分行的发展概况、人才储备计划以及我校毕业生在行的就业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希望能继续推进行校才供需对接,进一步提升行校合作水平,促进行校互利共赢。

王醒男表示,当前用人单位对于人才需求在不断增加,我校对毕业生的培养模式也在因需而变。学校会继续顺应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就业市场的变化,为就业市场输送“好用、顶用、耐用”的毕业生,也希望平安银行珠海分行能够继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平安银行珠海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保险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17日下午,王醒男一行来到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与分行副行长陈利泽(校友)、支行行长杨凯丰(校友)、黄刚强(校友)等围绕当前就业形势的变化、行校间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陈利泽对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建行珠海分行在业务发展、管理理念、运营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并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王醒男对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校友们的支持下能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率。

在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学校领导和就业职能部门通过银行走访调研,更深入地了解当前形势下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对于稳固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行校合作和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全力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能就业、早就业、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