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雍和明校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长雍和明4月21日率队赴广东汇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15家企业负责人举行集体人才对接座谈交流会。与会企业业务覆盖金融投资、保险理赔、汽车贸易、国际商务、法律服务等。

雍和明校长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近几年的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硕士授权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清远校区建设、本部图书馆建设、金融科技等新型人才培养、新型特色专业,重点推介了2022年涵盖金融、会计、保险等近50个专业的毕业生情况,希望与广州市高端企业实现行业拓展对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六保六稳”的战略要求,为两区建设贡献更多中坚力量,实现广金学子的人生价值和社会担当。

来自广东汇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明嘉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小贷控股、蓥峰小贷、泰融信、汇智商服、金九格基金、穗凌汽车、金岸商服、法盛律师事务所、诺臣律师事务所等企业的高管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人才需求和发展愿景,对广东金融学院高质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服务金融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热切希望广东金融学院为他们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实现人才需求尽早对接。双方表示将在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空间,互利共赢。

接下来,我校领导班子将继续落实落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深入走访调研各类企业,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原则,凝心聚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局面。

    校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