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校领导雍和明、穆林、刘春阳、王醒男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第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1.1.jpg

2.1.jpg


校长雍和明一行到各教学单位、党政职能部门亲切看望了新学期第一天上班的教职员工,详细了解各部门开学前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以及工作思路。

雍和明希望各部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早抓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确保教学工作、后勤服务保障以及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的通知》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指示相关部门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贯彻落实。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单位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学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创新局面,新征程实现新梦想,新目标开拓新未来。



3.1.jpg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