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 ,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李关进同志记录,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校友办公室主任陈绍波同志介绍原校友办党支部情况。表达了两个支部合并的意愿,两合并后更利于发展支部建设。

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同志强调:①两个部门的工作重要性。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进行换届选举,希望我们在先来的基础上,谦虚好学,踏实工作,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强化意识。我们感谢先进党员前辈给我们树立的优秀榜样。代表我们原来的支部作个简单的总结。 ②通报支委候选人员 ③吴斌、何进江、欧江当选支部委员,李关进作记录员。 ④支委分工:欧江任组织委员兼纪检监督委员、何进江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