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会议, 会议由吴斌书记主持,李关进同志记录,校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吴斌书记代表校长办公室欢迎何红梅同志休假结束回归集体。

随后,由戴启国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十九大的四个重要新概念的党课。主要内容有:一、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三、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最后,欧江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主要内容有: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方得始终。二、重温《共产党宣言》。三、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四、实现最终目标 1978年海南建省,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