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5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吴斌主任主持,李关进同志记录,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何红梅休产假)。

会议伊始,吴斌主任结合自身要求和不足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上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够。 二、全局观念有待提高。工作中注重自己份内工作考虑,没有站在全局的立场想问题。没有做好引领团队建设,团队与个人发展的理想状态。 三、关心学校发展,忽略团队个人成才。对个人生活、工作和学习关心不够。比如收发室的办公环境、办公条件有待提高。 四、“三不讲”。不讲工作困难、不讲待遇、不讲个人成就。工作靠大家齐心齐力来完成。

随后刘岩副主任和欧江副主任实事求是地对自己进行了剖析,主要问题有:一、思想重视度不够。因为长期担任办公室工作,可能不可避免地出现职业倦怠,以后的工作中将工作做,个人服从组织的理念已经根深蒂固。 二、缺乏开创事业的精神。由于工作经验的积累,习惯性的就能把工作做好,没有再去重视新技能的强化和提升。 三、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四、工作效益有待加强。

会上,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由吴斌同志作总结发言。



 

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